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豁出去!正面3點全露突破最大尺度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再度與《飢餓遊戲》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合作,推出性感驚悚特務片《紅雀》,精彩的暴力美學和絕美火辣的預告相當吸睛,更可說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小珍妮佛在劇中正面3點全露,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不僅受到各界的盛讚,雜誌《Variety》也評價她本次的演出:「她將告訴你鏡頭前真正的巨星究竟是什麼樣子!」

《紅雀》改編自前美國中情局特務傑森馬修斯的親筆同名暢銷著作,除了有著絕對激情、高度性感暴力與驚悚美學之外,作為靈魂人物的小珍妮佛更是另外指出,故事的出發點其實是圍繞著關於年輕女孩們,描述她們是如何被迫違反她們本性去進行她們不願意做的事情,對於長年支持女權運動的她來說,更能強烈感受到其中的不公不義。

面對著好萊塢時下如火如荼所推動的反性騷擾運動「Time’s up」,小珍妮佛也相信電影背後所隱藏的核心故事,絕對能夠精準呼應並為此刻燃起的女權力量聲援與助威。在日前於倫敦所舉行的全球首映會中,小珍妮佛更是多次提及了這點:「這個故事描述著一個近一生都被禁錮與束縛的女孩,但在最後她決定拿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這讓她感受到內心有股前所未有的力量。」

談及片中大尺度演出,小珍妮佛坦言:「這像是一個找回自己的過程。」她提到4年前因裸照外流的關係,曾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畏懼在鏡頭面前展示性感的那一面,「我當時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再幹這種事,我再也不會隨意讓任何人有機會,輕易分享我如此私密的一部分。」然而在接到《紅雀》劇本後,經歷多重考慮並重拾信心後,她也鬆了一口氣的分享著:「當我點頭答應接演的那瞬間時,我覺得自己開始在慢慢拾回某些我遺失的部分。」該片2月28日在台上映。珍妮佛勞倫斯在《紅雀》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翻攝自YouTube)
珍妮佛勞倫斯在《紅雀》中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表演。(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