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兒「錯誤示範」挨轟 孫燕姿道歉被讚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燕姿日前於微博上公開道歉,因帶5歲兒子「納小子」至植物園出遊拍照時,因攀爬名為CHANG KUDA的公共雕像,對兒子的行為,她公開道歉並表示「做了錯誤的示範」。

孫燕姿22日於微博發文,PO出兒子的出遊照,不過兒子卻爬上公共雕像,引發網友批評,有網友表示,此藝術雕像源自於新加坡小孩愛玩騎馬遊戲,而意義本就是讓孩子玩耍,創作者也曾親自騎上雕像,只因存在文化差異讓孫燕姿遭批,儘管如此,孫燕姿還是立刻撤下照片並發文公開道歉:「坐上一個公共雕像是一時興奮糊塗了!做任何事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不好意思做了一個錯誤示範。」最後更表示感謝民眾的提醒,此舉也讓許多粉絲大讚正面示範。孫燕姿公開道歉表示「做了錯誤的示範」。(翻攝自微博)納小子因攀爬公共雕像引發批評。(翻攝自微博)孫燕姿為兒子攀爬雕像的行為公開道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