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再當豬哥亮謝金燕影子 謝金晶為上舞台打針硬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金晶獲邀至民視《舞力全開》和江志豐、吳申梅、盧學叡來場國標歌喉戰,謝金晶自從知道有此節目後,就一直躍躍欲試,但無奈遲遲沒有接到節目通知。這次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嶄露自己,便想用鬥牛舞來展現,雖然在練舞的過程中,不慎受傷,甚至上場前還打了一針止痛針,但謝金晶卻不喊苦,反而樂在其中。

謝金晶完成舞蹈之後,受到評審老師一致好評,讓她感動到落流滿面,直說之前每次出現,大家的焦點都只會在爸爸(豬哥亮)、姊姊(謝金燕)的身上,但這次真的是把焦點放在舞蹈上,也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謝金晶。

盧學叡表演完,侯怡君直讚賞,認為他一定有深厚的舞蹈基礎,但盧學叡很謙虛的說,只有學過阿美族豐年祭的舞蹈;吳申梅則是一表演完,就激動的落下了眼淚,跨領域比賽,讓她超級沒信心,還頻頻夢到自己跳不好,比自己出專輯還緊張;江志豐,其實出身於國標世家,江志豐卻苦笑並沒有遺傳到爸爸的律動感,所以對於跳舞其實相當恐懼,不過他也表示自己深深愛上國標,因為國標不只可以運動,甚至讓他的思考更加正面、更加積極。謝金晶打止痛針拚上場。(民視提供)吳申梅夢見自己跳不好。(民視提供)盧學叡挑戰國標。(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