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甩吸毒風暴 頂詹雅雯光環唱進小巨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詹雅雯今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我牽你你牽伊」演唱會,她換了4套衣服上陣,更表演苦練已久的毛巾舞。演唱會上,詹雅雯不只邀請妹妹詹雅云演唱,連徒弟高佳群也現身擔任嘉賓。

高佳群因參加《超級紅人榜》走紅,2016年卻因持有毒品遭逮。事發後,詹雅雯不斷帶對方無酬勞表演當做公益,更要對方主動每個月都驗血一次自清。這次演唱會,詹雅雯也邀請高佳群與李吳三兄弟、陳孟賢、溫瀚隆合作,現場熱舞開唱《墓仔埔也敢來》組曲,一掃過去陰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詹雅雯為小巨蛋演唱會練舞(記者王文麟攝)詹雅雯提攜高佳群唱進小巨蛋(記者王文麟攝)高佳群努力甩開吸毒風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