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唾液腺出狀況「幾乎張不開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詹雅雯今日在小巨蛋舉辦「我牽你你牽伊」演唱會,這次選在大年初四舉辦,她特別邀請弱勢團體一起同歡,享受過年歡樂氣氛。而她唱完開場後,卻突然自爆唾液腺出問題,連醫生都找不出病因,談到這忍不住哽咽。

一開場,詹雅雯就穿著低胸黑色小可愛,搭配桃紅色洋裝熱舞開唱,雖然誠意十足,還是不小心跳出「同手同腳」,相當可愛。詹雅雯在演唱會上透露,前段時間檢查後發現後唾液腺出問題,造成口水無法正常分泌,「剛剛上台的時候,我嘴巴乾到幾乎張不開了!」接著又透露醫生也找不出病因,忍不住哽咽。其實詹雅雯之前出席慈善記者會時,就向媒體表示,雖然無法正常分泌口水,但找不出病因,只能依賴嚼口香糖舒緩不舒服的症狀。詹雅雯小巨蛋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