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嗨跳過年舞 阿翔挑戰跳樁軟腳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綜藝大集合》配合春節氣氛,初三晚間8點將播出主持群與桃園中壢地方媽媽,一起嗨跳春節舞,胡瓜帶著大頭佛喜氣登場,阿翔穿上財神裝跳招財舞,董至成、謝忻則搞笑扮成老背少和蚌殼精,活力演出充滿年味。

當天來自基隆的長興呂師傅龍獅團帶來跳樁表演,只見醒獅在小小的樁面上做出各種跳躍及翻轉的動作,看得藝人目瞪口呆!胡瓜大讚:「不愧是全國冠軍的隊伍!表演的實在精彩!還可以在小小的樁面上做出旋轉的動作,看得我是心驚膽跳!」

胡瓜現場也邀郭忠祐、阿翔來挑戰走樁,郭忠祐跌跌撞撞闖關走完,但阿翔卻卡在第3根樁就軟腳,完全不敢動彈,直呼:「這距離真的有遠!而且樁面只能剛好兩腳併攏站在上面,用看的就壓力很大了,根本跳不過去啊!」董至成、謝忻、郭婷筠、胡瓜、阿翔嗨跳過年舞。(民視提供)阿翔挑戰跳樁當場軟腳。(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