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自費早退 瞞老婆花8千買收工卡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初二將推出「新春加薪賽」特輯,錄影當天沈玉琳因後面安排其他行程想提早離開,當場掏了現金8000元,買下「收工卡」,離開前還再三向主持人花花確認是否會還錢,卻換來花花提醒:「沒有喔、我們付錢都是付真的。」驚覺大事不妙,直呼:「千萬不要讓老婆知道,我花了這麼多只為了提早走。」

他為拿回8千元,又再自掏腰包500元「報名費」留下來多玩一關,希望拿回收工費,卻引發公憤,節目中的「金主」納豆也忿忿不平的說:「我花了15萬也沒拿回來過,為什麼要給你機會呢?」最後他選擇挑戰「步步糕升」關卡,在佈滿指壓板的階梯上傳遞蘿蔔糕,當場痛到腳軟手抖、滿身大汗,苦笑說:「我真後悔再回來,給人糟蹋。」

而幫老公李易代班的六月則是好運不斷,堪稱節目史上最有「旺夫」運來賓,贏走節目有史以來最高額獎金7萬2千元,開心與老公視訊分享喜悅,王少偉在旁打趣笑喊:「妳第一次來節目幫李易抽到『加薪卡』、這次又拿走節目最高獎金,我很擔心以後看不到妳了。」沈玉琳挑戰「步步糕升」痛到腳軟手抖。(台視提供)六月幫老公李易代班,拿下節目最高獎金7萬2千元。(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