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情人節晚餐 想生第4胎露餡

小S(右)和許雅鈞結婚13年,感情始終甜蜜。(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2人這幾天被不肖廠商利用,成為話題人物,昨適逢情人節,仍在社群網站曬恩愛,完全不受影響。

小S昨曬出和許雅鈞甜蜜晚餐,沒想到桌上菜色,竟有網友狂問:「這是要生老四的預告嗎?」因小S寫下:「我跟老公的小桌子情人節晚餐,浪漫。」畫面不見兩人恩愛畫面,而是滿滿「海鮮大餐」。

小S公開情人節晚餐,網友驚呼該不會想拚第4胎。(翻攝自小S臉書)

這頓小S夫妻的情人節大餐,除了清酒,還有蛤蜊湯和鮭魚生魚片,令網友想入非非,逼問2人「海鮮耶,會不會生出第4胎」、「這海鮮大餐的意思是……」,只是小S曾說過不想再生孩子,「第4胎」鐵定是網友瞎起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