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約會小情人 兒子肉嘟嘟側臉萌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因合作《神鵰俠侶》墜入愛河,兩人於2016年步入禮堂,同年生下一子「小星星」,小倆口感情恩愛,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恩愛夫妻,今日陳妍希PO出「小情人」的照片,萌翻一票粉絲。

陳妍希與陳曉平時雖然低調,但曬起恩愛絕不輸人,今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粉絲們早已做好被閃瞎眼的準備,陳妍希也在微博透露她如何度過情人節,但她並沒有提到老公,反而秀出兒子的照片,極度保護兒子的陳妍希依舊在小星星的臉上放上貼圖,已經一歲的小星星長大了不少,只見他背對鏡頭站著,小小的身體相當可愛,側臉雖被愛心擋住,不過仍可看出他肉嘟嘟的臉龐,萌翻一票粉絲。

陳妍希甜蜜告白兒子「我和我的情人有個約會,情人節快樂」,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妳有大情人小情人」、「被妳的情人圈粉了」、「妳的情人背影好迷人」,也有人想起被遺忘的陳曉,開玩笑說「陳曉是被丟掉了嗎」。陳妍希(左)與陳曉感情甜蜜。(翻攝自陳妍希微博)陳妍希甜喊兒子是情人。(翻攝自陳妍希微博)陳妍希對於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