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打臉KID未分手 許維恩親上火線說話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KID和許維恩交往4年多,2人越愛越高調,經常公開放閃,去年還手牽手走金鐘獎紅毯,不料今卻爆出許維恩不滿男方管太多又沒安全感,去年11月早已協議分手,對此,許維恩今出席《角頭2》首映會先是不願受訪,躲在休息室臭臉滑手機。

許維恩今現身首映會紅毯,似深知情變一事會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一路強顏歡笑,在旁等待拍照時則面色鐵青,她受訪時強調:「心情很好,就是很好的朋友像家人一樣,還是家人還是好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希望給我們時間和空間。」透露分手沒有誰先提。

至於是否是在去年11月分手、且因男方管太多?她避答強調:「不知道爆料的人是誰,報導都不是真的,希望給彼此空間」,至於今早KID受訪時表示「沒有分手」,雙方認知是否不同?她說:「沒有啊,就是大家想的東西有達到共識,還是好朋友啊!」狠狠打臉KID說詞。

媒體報導指出2人本要在去年聖誕節出國玩,孰料彼此忙於工作未能成行,因此大吵一架,而KID不斷努力工作撈錢,甚至狂開副業,就是為了買房、存結婚基金,給女方更好的生活,現傳出許維恩已搬離2人愛巢。許維恩出席《角頭2》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許維恩一開始不願受訪,落寞在休息室滑手機。(記者翁子涵攝)許維恩受訪後快閃離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