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急返家鄉花蓮 與葉全真齊發慰問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昭榮、葉全真與爆爆今天代表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前往花蓮地震災區,對雲門翠堤、白金雙星、吾居吾宿及周邊受災區域近200戶發放急難救助慰問金。

上午3人先趕到花蓮福容大飯店,對雲門翠堤受災戶發送急難救助金,下午則是到中華國小,一天兩地發送愛心。身為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理事長的陳昭榮,面對同鄉的受災的鄉親,他不只一一握手並將致贈的慰問紅包親自交到對方手上,並輕聲向對方道聲:「平安過年。」許多人是拿到紅包那一刻才看到陳昭榮,個個是又驚又喜,陳昭榮說:「我們沒有對外募款,所有的資助都是協會用自己的力量,我們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陳昭榮看到自己的家鄉花蓮,因為這次地震受到不小的創傷,尤其是統帥大飯店更是花蓮人過年聚餐的知名地點,陳昭榮表示,以前常常跑花蓮市區,看到以前熟悉的建築物一夕之間就垮了,內心不禁一陣唏噓。而葉全真的阿姨就住在花蓮,前年過年期間她才帶著媽媽從高雄、台東、花蓮一路玩回台北,路經花蓮時還特地拜訪了阿姨。地震發生時,葉全真也趕緊跟阿姨聯絡,阿姨沒有多說,但聽起來應該沒有大礙。

年關將到,陳昭榮每日忙著自己的網購事業「阿榮嚴選」,空檔之餘就是與「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花蓮分部的同事通話,了解目前地震災區的情況與協會可以協助的地方,就是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幫助。陳昭榮表示,自己能做到的一定會盡力,畢竟花蓮是他土生土長的地方,他也希望各界能持續關注花蓮,大家一起來幫花蓮重新恢復好山好水的美麗模樣。

至於農曆過年計畫,陳昭榮表示他的過年計畫很簡單就是睡覺,因為天天直播睡覺對他來說還真的是花錢都買不到的最佳娛樂。而葉全真將帶媽媽去台中吃吃喝喝,一來台中好吃好玩的地方多,二來車程近老人家比較不會累。陳昭榮、葉全真與爆爆今天前往花蓮地震災區發放急難救助慰問金。(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陳昭榮、葉全真與爆爆今天前往花蓮地震災區發放急難救助慰問金。(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陳昭榮、葉全真與爆爆今天前往花蓮地震災區發放急難救助慰問金。(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陳昭榮、葉全真與爆爆今天前往花蓮地震災區發放急難救助慰問金。(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陳昭榮、葉全真與爆爆今天前往花蓮地震災區發放急難救助慰問金。(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陳昭榮、葉全真與爆爆今天前往花蓮地震災區發放急難救助慰問金。(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