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盧廣仲狂和她親親 王彩樺女兒反應竟是這樣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週五上映,3天全台票房就突破1600萬,導演瞿友寧今率盧廣仲、海裕芬、嚴正嵐、劉冠廷、王彩樺、謝盈萱和范足妹辦「票房感恩早餐會」,瞿友寧開心說:「這樣的成績對我們整個花甲團隊來說無疑是最大的鼓勵。」被問票房破億有什麼準備?盧廣仲則妙回:「紅豆餅準備好了。」

盧廣仲透露爸媽已看過電影,過年回台南時也會再次帶著爸媽及阿公,進戲院二刷;王彩樺則是帶著女兒看片,笑說女兒吃醋直喊:「花甲跟阿瑋怎麼親那麼久?」她也問女兒自己演得如何?沒想到女兒竟不給面子說:「還好!」讓她哭笑不得。

電影中彩蛋之一的何潤東,雖未能到場,不過他也在早餐會上驚喜「獻聲」,call out表示「陳大哥」是自己從沒嘗試過的角色,講台語也是他最大的挑戰,「如果導演拍續集,我可以嘗試吃檳榔,希望《花甲大人轉男孩》可以越來越旺,票房長紅。」最後還用帶有ABC腔的台語拜年「新年快樂」。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票房感恩餐會;嚴正嵐、盧廣仲。(記者陳奕全攝)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票房感恩餐會;謝盈萱(左起)、范足妹、盧廣仲、王彩樺。(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