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奶臨終摸肚斷生女 男星淚崩全家福成追憶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林道遠與老婆婷婷結婚3年,育有2歲兒子「Q寶」,年前林道遠開心宣布婷婷目前懷孕6個月,是個女孩子,預產期在今年5月,讓林道遠開心不已,因為人生有個「好」字, 他也再加碼好消息,並透露4月將開「猛嘎海鮮燒物」第二家店,到時候來個雙喜臨門。

日前一家三口趁著過年前先去日本沖繩玩,背後竟然有感人原因,原來一手把林道遠拉拔長大的奶奶因為癌症在1月過世了,大家怕爺爺在家過新年會觸景傷情,所以特地安排爺爺到日本九州玩15天。而奶奶的病逝也一度讓林道遠十分難受,他說還好有全家福合影留念,後來得知婷婷懷孕的消息,推算時間才發現全家福的時間,二寶也在肚子裡了。

婷婷回憶懷孕2個月的時候,還曾大量出血讓她緊急送到急診打安胎針,她說後來穩定之後,奶奶還摸到她的肚皮說這胎會是女兒,就讓他們當下十分激動,也說可以讓奶奶摸到肚皮,孩子一定會平安健康。林道遠、婷婷結婚三年,育有一個2歲兒子「Q寶」。(民視提供)林道遠喜迎第二胎。(民視提供)林道遠一家和奶奶最後合影。(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