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騰浩過年樂當媽寶 許光漢當「二廚」最愛老媽這道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演員黃騰浩、許光漢12日前往年貨大街發送該劇限量專屬紅包,現場粉絲蜂擁而上,擠爆迪化街,300份紅包瞬間秒殺。2人也一同到霞海城隍廟拜拜,祈求大家都能過個好年、收視長紅。看到迪化街滿滿的商品,身為花蓮人的黃騰浩直呼:「之前都沒有自己來過,真的很熱鬧耶。」而霞海城隍廟的月老相傳非常靈驗,被問到有沒有求過月老時,許光漢笑說:「之前就有聽說很靈驗,但是男生應該不會自己來吧。」

年節將至,黃騰浩、許光漢今年難得有時間可以好好休假過年,都打算將時間全部留給家人,黃騰浩表示,不管是留在家裡還是出國度假,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他說:「一年當中已經很少時間可以相處,陪伴就是最好的孝順了。以前忙工作,沒有時間能回老家陪家人採買年貨,很懷念小時候跟媽媽、奶奶一起上傳統市場的感覺。」提到最愛的年菜,他表示最愛媽媽特製的滷肉,「除了蹄膀還會加上五花肉,有時候在台北突然很想吃,車子開了就直接回花蓮,讓媽媽做給我吃。」

許光漢前兩年都跟家人出國去找姊姊,今年決定留在家裡陪家人,過一個簡單的年,他表示自己每到過年,就是媽媽的得力助手,除了負責提菜,減輕媽媽的負擔之外,也會幫忙切菜,擔任「最佳二廚」的角色,最愛老媽煮的紅燒獅子頭,「就是從小到大記憶的味道,過年一定不能少了這道菜。」黃騰浩(左)、許光漢(右)到迪化街發紅包宣傳新劇《1006的房客》。(歐銻銻娛樂提供)許光漢(左)、黃騰浩(後右)到迪化街發紅包,熱情粉絲擠爆現場。(歐銻銻娛樂提供)許光漢(左)、黃騰浩(右)拜拜祈求《1006的房客》獲得好成績。(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