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差18歲母子戀修成正果! 《色即是空》女星閃嫁中國網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南韓女星咸素媛曾獲「太平洋小姐」選美稱號,2002年憑藉電影《色即是空》走紅,近年轉往中國發展,與交往4年的中國富二代張偉分手,去年4月轉戀23歲網紅鮮肉陳華,她今宣布這段相差18歲的中韓母子戀開花結果。

陳華擁有帥氣的韓流偶像外表,在微博還有24萬粉絲跟隨,據南韓《SBS》報導,咸素媛坦言因為年齡差距,當初確實猶豫了,不過陳華展開熱烈追求,讓她逐漸打開心胸,不顧雙方父母反對婚事,決心與小男友步入紅毯,兩人目前已在1月中登記結婚,預計3月23日在中國舉辦婚禮。咸素媛(左)大談母子戀。(翻攝自新浪韓娛微博)咸素媛今宣布結婚。(翻攝自新浪韓娛微博)咸素媛(左)戀上小18歲網紅陳華(右)。(翻攝自新浪韓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