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悲劇!黃子韜隨手一撩「神高髮際線」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因演出《仙劍奇俠傳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而大受歡迎,近來她與黃子韜主演的《談判官》引起許多粉絲關注,兩人在劇中大談辦公室戀情,但黃子韜的一個舉動卻讓楊冪的髮際線不小心曝光。

楊冪在《談判官》中留著一頭旁分長捲髮,展現出精明幹練的個性,劇中有一幕她正專心的看著公文,因此拒絕黃子韜的邀約,此時男方一把摟出她的纖腰禁錮在懷中逼她就範,說除非她答應才會放手,這才讓楊冪嬌羞的接受,接著黃子韜掀起了楊冪的秀髮,並在額頭上印下一吻。本該是充滿粉紅泡泡的畫面,卻在楊冪露出額頭後全破滅,原來這個舉動讓楊冪的超高髮際線見客,觀眾看了直呼「一秒出戲」,其實楊冪一直以來都受髮際線所苦,在《三生三世》中的造型更是被酸要禿頭了,對此楊冪也展現了高EQ,大器回應:「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批評我...我就去植髮。」楊冪長相甜美,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楊冪微博)黃子韜不小心讓楊冪的髮際線曝光。(翻攝自秒拍)楊冪在《三生三世》中被酸禿頭。(翻攝自娛樂天天看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