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餐廳雪崩式倒閉 曾國城「一句話50萬」暖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詹姆士日前上好友曾國城的節目,自曝在SARS期間,餐飲業受到影響,導致他的餐廳在1個月內收攤3間,還因此陷入錢坑地獄,在整整一年半的時間內,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跟親友調頭寸,此時曾國城用自己的方式幫忙他,讓他至今仍感念在心。

詹姆士在踏進電視圈之前就認識曾國城,他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曝光曾國城暖舉,並說外界都虧曾國城小氣,其實那是因為不夠認識他;詹姆士過去風光時,曾同時經營6間餐廳,但SARS疫情爆發後,餐飲業出現雪崩式倒閉潮,詹姆士也在1個月內收攤3間店,曾國城得知後,主動跟他說:「如果要調錢,50萬以下一句話就好。」

但詹姆士不希望因為金錢往來影響彼此友誼,因此即使向親友調頭寸的電話打了一輪又一輪,就沒跟曾國城開口,於是曾國城就開始「常常」帶著節目製作人、導播等周邊親朋好友到詹姆士的餐廳消費,曾國城笑說:「好像全台北我只認識這家餐廳一樣。」後來多年兩人聊到這件事,曾國城才跟詹姆士說:「要借你錢你又不借,我能做的只有這些。」詹姆士才明白曾國城的用意,至今仍對他的暖舉感念在心。詹姆士(左)撐過倒店危機,不向曾國城借錢。(衛視中文台提供)曾國城自願幫詹姆士(右)週轉,「如果要調錢,50萬以下一句話就好」。(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