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壓軸鴻海尾牙 張菲中途打斷有原因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天在鴻海尾牙壓軸獻唱,這也是他們今年接的唯一尾牙表演,外傳唱酬500萬,五月天唱完《最好的一天》,主持人張菲特別訪問團員,菲哥還客氣說:「我不是要故意打斷你們。」主要是,除了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現場的員工,其他縣市的鴻海員工也透過連線看五月天表演,因此菲哥特別請團員向大家問候一下。

除了唱《派對動物》炒熱氣氛,五月天唱《離開地球表面》也讓鴻海員工嗨到又唱又跳。怪獸祝大家新年快樂,瑪莎則說:「今天很像鴻海嘉年華,希望這大家庭的每一份子都過好年。」冠佑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一起唱大聲點。

五月天之前「人生無限公司」桃園演唱會曾經遇大雨,張菲說今天現場員工很幸運,室內看五月天演出,不必吹風又很溫暖。

原本五月天唱完《乾杯》下台,但是全場高喊「加班、加班」,連菲哥也說:「大聲點。」於是團員再次上台,阿信祝大家「身體好好、一切好好」,接著獻唱《好好》。五月天演出鴻海尾牙引起騷動。(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