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6連莊鴻海尾牙 誇郭台銘這方面很靈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今年以500萬元價碼6連莊鴻海尾牙主持人,現場湧入上千名員工攜家帶眷出席,表演藝人包括李炳輝、五月天等;張菲趁主持空檔時受訪,誇讚鴻海集團在這次花蓮強震踴躍捐款賑災,「充滿愛心,又有國家觀念,值得我們效法,我跟郭董兩人稱不上惺惺相惜,但我很感念他的重視,所以只要他每年邀約我都會來。」

由於鴻海尾牙都是一大早開始,張菲7點就已帶妝出現,他笑說,郭台銘只要氣氛high了隨時會上台即興致詞或加碼,不過他多年主持下來已有默契,很習慣他靈活的反應與作風,張菲自虧「他每年都點我(指主持),這也算是關懷老人社會的一種吧」。

被問是否跟進捐款?張菲則表示:「因為一開始還不曉得狀況,地震當天我有錄影,我以為很輕微,沒想到這麼嚴重,會再看看後續狀況決定。」張菲。(資料照,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