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sper滑板車特技「單腳翹高」 氣勢直逼當年的山雞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小春先前帶著兒子「Jasper」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爆紅,隨著節目收官,陳小春一家仍然是粉絲們的關注焦點,應采兒今天則在社群上PO出兒子騎滑板秀特技的英姿,讓粉絲們看了直說:「好像當年的山雞哥阿!」

今日應采兒在微博PO出小小春騎滑板的影片,只見影片中Jasper身穿黑色連帽上衣和運動長褲,快步跑向前方滑行的滑板車,接著穩住身段跨踩上去,帥氣模樣也讓應采兒在文中打趣的說:「提早放假, 練練車技」,最後Jasper還秀出一段單腳舉高式滑車,讓網友們直呼氣勢簡直不輸當年霸氣的古惑仔山雞哥,而《爸爸去哪兒5》春節特製節目也即將播出,網友們相當期待能夠再次見到可愛的星二代們。

Jasper帥氣的跑向滑板車並成功的騎上去。(翻攝自微博)

Jasper不僅是會騎車,還會單腳式特技騎法,氣勢逼人。(翻攝自微博)

陳小春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