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歲開戰!《花甲》首日全台500萬 這件事讓導演最開心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票房正式開戰,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昨天正式上映,首日全台吸金票房約500萬,導演瞿友寧聞訊直說:「《花甲》是一部可以散播溫暖的電影,更是適合闔家團圓觀賞的賀歲片,第1天全台開出近500萬的票房,我覺得已經是非常開心的數字。」

瞿友寧表示,關於第一天的票房,這樣的成績其實已經非常高興了,「主打賀歲片大家普遍都還是會想在過年的時候進戲院看,而我們選在過年前一週上檔,主要就是希望喚醒大家記得要『回家』,陪家人過一個很好的年」。

提到最近的花蓮震災,瞿友寧說:「其實我們都仍在關心花蓮的地震,而且天氣下雨又非常冷,大家願意進戲院支持我們,相信大家都需要一個心靈的安慰,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感到非常溫暖開心。」他也表示,昨天和演員們分兩批跑映後QA,觀眾的感想都說非常好看,直說「今年終於有一部可以帶爸媽一起去看的好電影」。

甚至有觀眾想透過電影跟爸媽聊聊一些說不出口的話,瞿友寧表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結果,也謝謝全台灣這麼多戲院的支持,更謝謝全台觀眾在映後的回饋,都說『看到非常不一樣的賀歲片』,這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開心很值得的事情!」《花甲大人轉男孩》全台上映中。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