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點+開腿特寫!爆乳空姐鹹濕自拍照流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正妹空服員Vien,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先前接受網媒街訪,以一句「好賤呀!」爆紅,近日有網友翻出疑似她多年前的自拍,其中包含露點、開腿等鹹濕畫面,她雖未正面承認,但還是以報警處理,用強硬手段捍衛自身名譽。

Vien日街訪影片爆紅後,被網友翻出大量疑似昔日所拍的清涼照,從泳裝自拍到裸身浴缸、床上,當中不乏露點及開腿特寫,畫面既挑逗又鹹濕,讓不少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Vien事後在Instagram表示,這些照片先前已在網上轉傳,她認為就算報警,也抓不到任何人,當時有被嚇到,甚至選擇以逃避面對,原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了,沒想到近日被提及,她不得不報警處理,「就算不能將所有人都抓到,至少對我自己都有一個交代。」Vien。(翻攝自Instagram)Vien先前接受網媒街訪,以一句「好賤呀!」爆紅。(翻攝自網路)網傳Vien昔日露點自拍。(翻攝自網路)Vien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Vien發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