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校花女友蹲馬桶 制服誘惑網友診所報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男星曹佑寧熱戀輔大校花鍾蕙羽近2年,小倆口時常在IG放閃,目前擔任牙科助理的鍾蕙羽,近日曬出系列躲廁所、蹲坐馬桶的照片,清純模樣讓網友大呼「我該洗牙了」、「我願意去牙醫了」。

鍾蕙羽自虧是「牙醫助理笨羽」,她在診所廁所發現燈光好棒,一連自拍多張清純美照,只見她留著妹妹頭,頭髮綁成高馬尾,穿著白領邊淡藍色診所制服,雙腳交疊坐在馬桶蓋上,露出一雙嫩白纖細美腿,側身對著鏡頭甜笑,讓網友留言喊要去牙醫診所報到。而曹佑寧2014年飾演電影《KANO》的棒球國手爆紅,加上帥氣外表戀情備受關注,他前年遭爆橫刀奪愛鍾蕙羽,為新歡分手交往2年的D奶小模江柔璇,不過直到去年8月,曹佑寧、鍾蕙羽才大曬情侶照,公開1年半戀情。鍾蕙羽曬制服誘惑美照。(翻攝自鍾蕙羽IG)鍾蕙羽在診所大玩自拍。(翻攝自鍾蕙羽IG)曹佑寧(左)與鍾蕙羽(右)交往近2年。(翻攝自鍾蕙羽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