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歉還不夠!余文樂再抱中國LP「為祖國點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4年前成立潮牌「MADNESS」,其官網的寄送說明,將台灣、香港及澳門劃分為國家,觸動中國網軍玻璃心,還被指稱是港獨,為避免丟失RMB市場,昨深夜急發文致歉,沒想到之後再抱中國LP,竟揪粉絲「一起為祖國點讚。」

近日中國網軍發現,MADNESS官網的寄送說明竟將台、港、澳列為國家,「我們發送貨品到世界各地大部分國家,包括澳大利亞...香港...澳門...台灣」,主理人余文樂被質疑有港獨問題,中國網軍揚言抵制。

余文樂親上火線,8日深夜在微博向人民幣低頭,「我作為MADNESS的主理人,對於公司品牌監管不力,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我難辭其咎,也感到非常抱歉。對於此事,我們將深刻檢討,日後工作中絕不容許此類錯誤再次發生!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致歉!」

隔了一夜,他今早在微博2度抱中國LP,「馬上就要迎來2018年農曆新年了,吃團圓飯看春晚,是我們中國人辭舊迎新的方式。」聊到過去1年,有4部電影作品,每個角色都自己想挑戰的,「你們2017年最想為誰點讚呢?為自己?為朋友?我會仔細看評論。給你一個中國贊 !一起來為我們的祖國點贊!」余文樂。(合成圖,翻攝自微博)余文樂2度發文捧中國LP。(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