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了富商老公 新加坡國寶女星自爆離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被譽為「新加坡國寶」的陳潔儀自曝離婚,她在2012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富商男友完婚,卻選在去年結束5年婚姻,她透露離婚消息瞞了很久,只有幾個閨密知道,家人也是事後才知情。

她前年復出歌壇,來台灣宣傳新專輯談起另一半,透露復出不用跟老公商量,與另一半早說好不生小孩,要當頂客族享受人生。沒想到她日前接受新加坡媒體專訪,卻驚曝離婚消息,她低調沒透露細節,至於為何現在才公布?陳潔儀表示:「很簡單,因為情人節快到,一定會被問情人節怎麼過,不想再演戲,說出來是好的。」

對此,她所屬的大潮音樂表示:「關於陳潔儀的私人問題,公司不多回應,也不清楚細節。」今年是陳潔儀出道第25年,目前她積極投入新專輯錄製,預計5月發片。陳潔儀自曝離婚消息。(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