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流星花園》角色劇照公開!顏值爆表青春滿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版《流星花園》近日公開了主要演員的劇照海報,因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的中國女星沈月,將領銜主演「杉菜」一角,F4則由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吴希澤演出。

新版《流星花園》這回找來中國素人小鮮肉群主演,高顏值美男令人期待,近日終於首次曝光形象劇照照片中,演員們身著溫暖色系服飾,在雪白的背景下,青春洋溢,更凸顯其自信活力,相當搶眼。有別於以往《流星花園》的角色,這次新版翻拍皆找來新生代演員,在最終海選中,由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吴希澤四人脫穎而出,成為最年輕的F4組合

此外,新版《流星花園》的造型設計更是以青春時尚為其搭配,在劇中更是加入許多新鮮元素,情節設定更符合年輕人對友情、親情、愛情的認知,使得整部電視劇更加年輕,大放青春色彩,電視劇《流星花園》將於2018年暑假與粉絲們見面,劇照一曝光也令許多劇迷們相當期待。中國女星沈月在《流星花園》中主演「杉菜」一角。(翻攝自微博)王鶴棣將出演「道明寺」一角。(翻攝自微博)官鴻將出演「花澤類」一角。(翻攝自微博)
梁靖康將出演「馮美作」一角。(翻攝自微博)吴希澤將出演「西門彥」一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