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狂生子遭酸 吳佩慈曝想生5胎原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育有1女2子,去年6月才生完第3胎,卻沒有封肚念頭,日前鬆口要再拼第4胎,卻遭酸「生一個好幾億,當然要努力的生」,她8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背後原因。

吳佩慈對2個弟弟相當愛護,「他們是我爸媽給我最棒的禮物,我也希望讓我的孩子們能像我這麼幸運」,她坦言從小一直埋怨媽媽,為何不生個妹妹作伴,「我要一個人睡一間房間,沒有人分享我的祕密,甚至都到了30歲了,還在怪媽媽幹嘛不再生個妹妹,我不想去工作時,能讓她代個班。」

吳佩慈先前曾表示,夢想是生5個孩子,原因在於成長的家庭背景,「我很幸福快樂的長大,所以我深愛著大家庭。我完全不覺得喜歡和願意生孩子是種女權主義低落的表現,能不要這麼意識形態嗎?!我想生5個,不是生就行,養更重要啊;又不是以數量取勝,質量更重要!」喜愛小孩的她,現已育有3名兒女,也正努力當好媽媽的角色,至於第4胎進度,她則說:「尚未休息夠,也還在和香港教育制度較勁中,暫時沒時間表。」吳佩慈與男友紀曉波育有1女2子。(翻攝自Instagram)吳佩慈去年6月產下第3胎「Hudson」。(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