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老公在身邊 安以軒甜蜜炫百萬錶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安以軒百億身家老公德晉集團CEO陳榮為近一步拓展娛樂王國,強勢進軍高級鐘錶零售業,於澳門美高梅開設兆豐年鐘錶綜合店,還請來夫人助陣。

開幕當天老闆娘安以軒穿著一襲浪漫露肩小禮服現身,手上還戴著一只價值百萬的崑崙藍色金橋圓形錶出席剪綵活動,看得出來力挺老公到底。

小露美腿的安以軒在老公陳榮身邊顯得小鳥依人,完美展現女神魅力。她表示:「高級腕錶不但是報時工具,更加是藝術品。兆豐年鐘錶在澳門開設的首家綜合店搜羅了六個獨立製錶品牌,各具特色,不論是喜歡複雜機芯的男士,還是心儀珠寶腕錶的女士,都必能在這裡找到心頭愛。」

一席話說得果然有老闆娘架勢,看來為了真愛,安以軒果然卯足全勁宣傳。該店占地超過117平方公尺,強調優越與舒適。安以軒(右)與陳榮煉感情甜蜜。(崑崙錶提供)
安以軒為老公陳榮煉開設的鐘錶店站台。(崑崙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