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花甲》地震哏撞時事 導演喊巧合這樣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今晚舉行盛大首映,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等23位演員一同出席,由於日前發生花蓮強震,盧廣仲已率先宣布將捐出校園演唱會的唱酬,更在首映上帶領全體演員獻唱自創歌曲《一定要相信自己》,「希望用音樂的力量來幫助花蓮」。

導演瞿友寧直說現在看到災情,反而沒再擔心票房,「難過大於緊張」,片中碰巧出現地震橋段,他也被問到是否覺得巧合?「其實地震在台灣是正常的,很巧合,但真的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他認為《花甲》充滿正能量,希望藉由電影帶給大家溫暖與療癒,「要有信心去面對明天」。

「賀歲帝」豬哥亮在片尾彩蛋意外現身,瞿友寧表示:「過年有一些情感是不可取代的!」他說小時候跟家人一起看豬哥亮歌廳秀也是很好的回憶,加上去年豬哥亮還是沒拿到金鐘獎,因此藉此向他致敬。盧廣仲也被問是否接棒當「嫩版豬哥亮」?他說:「我會繼續加油,像豬大哥一樣帶給大家歡笑。」

首映會最後在導演帶領下,包括盧廣仲、嚴正嵐、江宜蓉、劉冠廷、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海裕芬、范足妹、王彩樺、謝盈萱、今子嫣、阮氏翠恆、楊瓊華、葉星辰、阮安妮、林意箴、江常輝、曲獻平、葉辰莛等21位原班人馬,加上電影版驚喜現身的「原住民雷鬼天王」Matzka、「客語天王」謝宇威兩位重量級嘉賓,心手相連築起「花甲高讚塔」手勢,象徵為電影更上層樓,也為花蓮強震災情祈福。《花甲大人轉男孩》明天在台上映。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嚴正嵐(左)、盧廣仲(右)。(記者趙世勳攝)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江宜蓉(左)、劉冠廷(右)。(記者趙世勳攝)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導演瞿友寧。(記者趙世勳攝)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首映,全體演員組成「高讚塔」為花蓮震災祈福。(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