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周旋2男上演床戰 讚61歲喜翔皮膚超Q彈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心亞、喜翔、黃健瑋主演華視電視電影《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今舉辦記者會,安心亞在劇中扮越南新娘,周旋在2男之間,還與喜翔上演激情床戲。今她聊起床戲拍攝過程,笑讚61歲喜翔裸背皮膚超滑嫩,「喜翔哥上半身我都摸遍了,他的背超嫩的耶,都沒有痘痘」,一旁喜翔連忙揮揮手,羞紅臉自爆「床戲真的是我罩門,我穿3條褲子才上場,在床上也隔3公尺。」

安心亞在該劇演技大爆發,劇中一場她邊哭邊講越南話,和越南姊妹訴苦戲碼,讓眾人為之驚艷,她透露,花了2個禮拜學越南話,該場戲是劇中難度最高的一場,直呼:「我前一天晚上才拿到劇本,狂背越南話台詞,背到睡著,壓力很大。」同劇演員黃健瑋曾當過金鐘評審,今也大讚「訴苦那段很難,有演出真誠度」,讚好演技有機會入圍金鐘,喜翔也稱讚她是天才演員,讓她樂得直喊謝謝。

3人聊到6日花蓮大地震,安心亞表示當時正好在搭電梯,直說:「當時搖很大,看到新聞覺得滿心痛的!」而很喜歡花蓮的黃健瑋,從去年10月開始,就跟朋友一起在花蓮合租屋子,可以一覽海岸美景,地震當天傍晚他剛好從花蓮回到台北,聽聞花蓮的家就像是被闖空門般,牆壁還有明顯裂痕,喜翔則表示當下沒感受到地震,直到看到新聞才知道花蓮災情嚴重,3人也呼籲希望大家能踴躍幫助花蓮度過難關。《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18日晚間10點在華視播出。安心亞出席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媒體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喜翔(左起)、 安心亞、黃健瑋出席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 媒體見面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