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忍痛割雙眼皮帥氣露面 厚片電眼不輸李朝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62歲作家苦苓今年1月底去割雙眼皮,日前他透露術後腫得跟豬頭一樣,會嚇到路人,有時還無預警噴血,他搞笑說:「反正我也不是靠顏值。」稍早苦苓受邀擔任POP Radio節目《POP最正點》的代班主持人,也是他首度割雙眼皮出關露面,展現他充滿電力的深邃大眼。

節目今天也特別邀請嬌妻黃楚軒,揭開2人交往過程與婚後生活趣事,苦苓自曝老婆答應交往那剎那,自己有如15歲的少年初戀般,心裡頭小鹿亂撞,還透露自己用「下流」的招數追到嬌妻,而且割了雙眼皮後,兩人感情果然更加增溫,而2年前李朝永割雙眼皮後,周遊坦承這雙電眼變得好有神,讓她變得很沒安全感,很怕李朝永去找別的女人,至於嬌妻會不會擔心苦苓割雙眼皮後桃花激增?電到外頭妹仔,對此嬌妻信誓旦旦說:「是為了健康,相信苦苓不會亂來。」苦苓(左)割雙眼皮首露面。(POP Radio提供)苦苓(左)和嬌妻一起錄音。(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