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妻原想低調離婚 這原因讓她決定怒告求償

倪安東(左)曾甜蜜親吻老婆,如今因外遇被老婆提告。(翻攝自臉書)倪安東(左)曾甜蜜親吻老婆,如今因外遇被老婆提告。(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倪安東爆出向妻子VIVI坦承曾召妓,甚至和女神級女藝人、女主播上床,VIVI忍無可忍,提供倪安東外遇的資料給法院,其實原本VIVI打算低調結束婚姻,但因先前管罄侵門踏戶,大方去倪安東美國家,還直接嗆她,讓她決定先向倪安東與管罄提告求償!

倪安東爆出偷吃女藝人與女主播。(資料照)倪安東爆出偷吃女藝人與女主播。(資料照)

去年《壹週刊》揭露倪安東和管罄的激吻自拍照,報導還指管罄甚至去倪安東舊金山家中作客,倪安東老婆透過親友打去求證,倪母稱:「人都到家裡了,總不好趕出去。」事件爆發後倪安東在臉書發聲明指自己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目前正在處理及面對這一切的代價,懇請大家給他與家人一些私人空間。

《蘋果日報》報導,VIVI今年初以配偶權遭侵害為由,向法院提供倪安東外遇證據,直接控告倪安東和管罄,向兩人求償200萬元,不過傳出倪安東已將名下財產轉給媽媽,就算VIVI告贏,恐怕也拿不到錢。對此,倪安東與管罄都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