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男團來台傳愛 遇地震以為喝酒頭昏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馬來西亞男團FS與「音樂全才生」許書豪,昨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公益大使,呼籲全民關懷弱勢兒童,籌募弱勢家庭年節餐食費,聯手下廚料理圍爐大餐,陪小朋友一起提前過新年,FS、許書豪現場在燈籠上以書法方式即興創作,寫下新年祝福,一起用愛圍爐迎新春。

問及過年計畫和難忘經驗,許書豪透露每次回到彰化老家,就會聽到到處播放的台語歌,感覺非常有人情味,不過今年過年有得忙,將利用台北空城時好好的創作歌曲,準備下一張專輯;Fuying說:「今年會回馬來西亞與家人一起團圓,因為是大家族,所以特別熱鬧。」最難忘的過年經驗則是家族都會約定一種顏色,團員的時候穿,有一次過年的顏色是金色、銀色,結果大家為穿搭想破頭。

而Sam今年也是回馬來西亞,他回憶之前過年時,會和外婆一起做年糕送親朋好友吃,現在因為外婆年紀大了才用買的,但卻是他最難忘的過年記憶,而6日花蓮發生強震,台北也有感,許書豪表示:「當時剛好從健身房出來,之前有看到FB有地震預測,剛轉傳給朋友,沒幾秒地震就來了。」

地震時剛好Fuying和Sam在最高樓層的13樓,Fuying正在直播,是被手機警訊聲給嚇到,Sam則正在做運動,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喝酒頭昏,打開房門確認後才確定真的是地震,同時三位也為花蓮的災情祈福,希望一切安好。許書豪(左)與馬來西亞男團FS昨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公益大使,畫燈籠祈福。(記者陳逸寬攝)許書豪(左)與馬來西亞男團FS擺出狗年pose拜年。(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