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唇交春風太嗨 Janet竟然還漲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綜藝大熱門》初一特別節目首度走出棚內,主持人與來賓前往宜蘭民宿同居24小時,新手媽Janet這次參加錄影非常辛苦,因為在買完菜後竟然有漲奶的感覺,只好利用錄影前偷偷擠奶,笑說「當媽媽真不好當」,而這次錄影越晚尺度越是限制級,Janet竟豁出去與春風、洋蔥大玩KISS,Janet與春風嘴唇與嘴唇之間的親密碰觸瞬間讓氣氛熱到最高點。

然而這段故事中間也發生一個插曲,就是中文不好的Janet竟將「玖壹壹」介紹成「玖臺臺」,讓場笑聲不段。

而吳宗憲化身賭俠賭性大開,下令最輸的竟然要「跳泳池」,本來對自己牌技很有信心的玖壹壹,ㄧ聽到要在寒流七度的低溫下跳泳池,越打表情越嚴肅,被虧「你們可不可以有點笑容,過年特別節目哪有人臉那麼臭啦」,笑翻眾人。而當晚的輸家也被迫真的要跳泳池,跳完泳池後忍不住含淚大吼: 「天啊!我怎麼那麼衰!」

玖壹壹也在節目中不計形象下田拔菜,一邊唱「拔蘿蔔,拔蘿蔔,嘿唷嘿唷拔蘿蔔~」洋蔥更不改幽默本色,指著Lulu腿說:「妳自己就有帶啊,幹嘛拔?」而玖壹壹與Lulu做菜過程酷似ㄧ場戰爭,賣相不佳的年菜直被虧像「餿水」,不知道是不是不挑嘴的春風與健志,直說自己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啊」,十分捧場的把自己煮的年菜吃個精光。春風(右起)和Janet用嘴巴傳撲克牌。(三立提供)吳宗憲(右起)和Lulu、陳漢典為節目同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