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黃少祺拍戲遇強震 兒子第一時間關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瑜和黃少祺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被稱為三世情緣的螢幕情侶,今天他們特別與潘逸安、詹佳儒現身年貨大街,發送《金家》的專屬限量紅包,感謝大家的支持,同時也為這幾天地震頻繁不斷特別拜拜祈福,希望在年前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度過一個好年!

韓瑜和黃少祺這對「鈞琳CP」人氣超旺,現場擠爆了熱情民眾索取紅包,韓瑜在還沒開始掃街時,偷偷問經紀人有沒有帶錢,打算趁機血拼,她笑說:「因為800年沒辦過年貨,加上沒時間逛迪化街,平時也都在攝影棚中拍戲,想趁此機會透透氣。」同行的潘逸安由於是南部人,因此年貨大街都是透過電視看到熱況,他開心終於看到熱鬧的情況;黃少祺也表示《金家好媳婦》過年不打烊,除了除夕播出特別節目《2018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外,初一起都會正常播出。

昨晚全台大地震,造成花蓮多處大樓倒榻,當時黃少祺正和韓瑜等人在攝影棚拍攝,由於攝影棚處地下一樓,光看到燈搖晃得那麼厲害,就讓他們嚇到不敢動,劇組拍攝也中斷一會兒。震後沒多久黃少祺就接到家裡電話報平安說沒事,原來是兒子被驚醒,他們在第一時間就跟媽媽說要打電話給爸爸,要問爸爸有沒有事,讓黃少祺很窩心的說:「本來我準備先打去關心他們,沒想到竟成了他們在關心我,很開心!」韓瑜(右)、黃少祺(左)迪化街掃街引爆超人氣。(三立提供)韓瑜(左)掃街宣傳順勢辦年貨,右為黃少祺。(三立提供)左起詹佳儒、韓瑜、黃少祺、潘逸安到迪化街掃街宣傳。(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