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連生3子認鬆垮 養皮再拚第4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佩慈為香港富商紀曉波產下兩子一女,兩人雖未結婚,但吳佩慈早是公認的億萬闊太,39歲的她去年6月生下第3胎,雖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她似乎還不滿足,希望能再接再厲拚出第4胎。

吳佩慈為人母後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纖瘦火辣,但她坦承連續生了3個孩子,肚皮無法與從前相提並論,有些無奈的說:「畢竟連續4年吹脹3次,還是破壞力不小的。」而她因為每一胎胖的程度不大,所以肚皮不至於很慘,但仍無法和少女相比,因為鬆鬆垮垮的感覺是不可避免的,平時她對於肚皮的保養相當注重,也曾在生完老二後進行電波拉皮,但她認為就算有醫美的幫忙,日常護理仍是不可或缺的,最後她也透露出想再次做人的心願,表示:「我得把它養好了應付生老四啊!人生已經進入肚皮比臉重要的時刻。」粉絲們看了驚訝的說「還這麼願意生...有毅力」,吳佩慈回答「我喜歡大家庭的感覺」,也說等她休息夠了,就會準備再懷孕。吳佩慈擁有百億身價。(翻攝自吳佩慈IG)吳佩慈為人母後身材依舊。(翻攝自吳佩慈IG)吳佩慈打算再生第四胎。(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