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繫台灣!子瑜發文祈禱:地震不要再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昨深夜發生大地震,花蓮、宜蘭震度7級,劇烈的搖晃讓花蓮不少大樓都出現倒塌情況,馬路甚至龜裂,惹來全台恐慌,祈禱天佑台灣,人在南韓的「TWICE」成員周子瑜也在IG上發文,為故鄉祈禱。

周子瑜今早在官方IG上發文,以韓文及中文寫道:「希望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了,祈禱大家平安,不要有太大傷害。」,顯示對台灣的災情相當關心,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子瑜真善良,在韓國還不忘擔心台灣的粉絲們」、「謝謝子瑜的關心」。子瑜心繫台灣。(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