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來台整形遇強震 驚慌暴哭「差點毀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艾美琦行事作風向來大膽,昨(6日)來台灣「換鼻子」,卻遇花蓮強震,地震當下,整容的傷口才剛縫好,她慶幸說:「幸好不是在手術中,不然我也不想活了!」

艾美琦先前赴南韓變臉,未料鼻子卻整歪,加上體身體接連出狀況,心情因此相當鬱卒,6日在微博透露,來台動刀,要將「歪歪的鼻子換掉」,她下午動手術前,開心曬照表示:「終於決定將歪歪的鼻子換掉,當你們發現這些相片的時候,我人已躺在手術室,請替我打氣加油,好驚驚。」

手術結束回旅館休息時,卻遇花蓮強震,艾美琦初次在台遇地震,她相當驚慌,還嚇得大哭,「我心想,傷口剛剛縫線,這樣跑傷口一定很痛,要不今次真的整容變毀容,幸好不是在整容手術中的時間要走難,不然我也不想活了。」

艾美琦嚇得整晚睡不覺,便和其他房客在客廳聊天看新聞,得知花蓮災情頗為嚴重時,眾人瞬間沉默,未再出現聊天聲,「雖然自己沒事,但也希望同樣身處在花蓮的人能吉人天上!願主保佑!也願佛祖保佑!」艾美琦為擁有姣好身材及臉蛋,不惜花錢整容,吃足苦頭。(翻攝自臉書)艾美琦。(翻攝自臉書)艾美琦6日來台整容。(翻攝自微博)艾美琦6日來台整容,深夜遇強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