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澄清沒腦瘤 報名路跑最怕這件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瓜先前被爆健康出問題長腦瘤,不少演藝圈好友都擔心他身體,今他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再次強調健康沒問題,自己是腦血管瘤不是腦瘤,也有持續在追蹤,請大家不要擔心,笑說:「如果我今天得腦瘤,哪還有辦法站在這!」

他也透露已經報名4月1日國家地理《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 減塑運動》路跑活動,報名5K健走組,獻出路跑處女秀,笑喊藝人Terry、謝忻、瑪麗亞、胡瓜助理、造型師及胡瓜好友等,超過8個人也已經報名準備陪跑,「他們很多人都有半馬實力,跑5K真的是為了陪我跑。」他表示報名時,一度覺得5K太少,又怕9K太多,最後還是選擇5K的健走組,「第一次在戶外跑,如果到時候被抬回來那多丟臉啊!」

其實胡瓜已經請藝人Terry擔任體能教練長達一年多,體重雖沒有變化,但體能明顯增加,錄影久站也比較不會累,外景玩遊戲也不再氣喘吁吁,為準備這次路跑,他除了持續體能訓練,Terry還特地幫他增加了跑步姿勢、換氣的項目,2人也約好農曆初五就要開工訓練。胡瓜笑喊,平常錄影行程滿檔,只有休假日才有時間運動,農曆過年在家沒事就是運動,他日前特地也買了一台全新跑步機,而家中已經放置7年的舊機,他準備留給老婆丁柔安健走用,讓平常沒在運動的她,也能一起運動。胡瓜透露已報名4月份5K路跑,獻出路跑初體驗。(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