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一個打卡被抓包白賊 陶子通報陸元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陸元琪2016年底與「小胖老師」袁惟仁玩完14年婚,今她出席米兔哥娛樂尾牙,透露今年袁惟仁不會來看孩子,她會自己自力更生,包2個6千元大紅包給一雙兒女,她欣慰孩子長大了,可以體諒家庭的辛苦。

袁惟仁原本告訴陸元琪,過年不去看是因要去美國,不料昨天陶晶瑩在上海就遇到袁惟仁,馬上告訴陸元琪,還在臉書tag陸元琪,事跡敗露讓袁惟仁十分緊張,趕緊自己跟陸元琪賠罪,表示是突然有別的事才沒去美國,陸元琪表示不會追究。

離婚的陸元琪背債又不拿贍養費,生活困苦,不過陸元琪算算自己投資的餐廳跟麵包店都上軌道,她也耳聞袁惟仁似乎有接到工作,喊話:「他應該會慢慢開始幫忙負擔。」

陸元琪所屬米兔克今年會與蔡康永合作開節目,也簽下小甜甜要改造,下半年還會開自製節目,野心不小。陸元琪出席米兔哥娛樂尾牙(記者鍾智凱攝)陸元琪投資的餐廳跟麵包店漸上軌道。(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