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秀蘭瑪雅挑戰電音舞 一個move就染五十肩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台語天后王瑞霞去年11月攜手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備受好評,今年5月也將登上TICC舉辦升級版演唱會,秀蘭瑪雅今在記者會上,笑著撂話:「這次會更活潑,說不定更性感。」

秀蘭瑪雅這次也會挑戰跳新歌《Don't吃Don't吃》的電音舞,搞笑直呼:「我比較年輕,最難的都交給我。」透露自己才練個手部動作就像有五十肩,手臂也長出肌肉。

黃妃因住高雄、又容易認床,每次北上彩排常睡不好,秀蘭瑪雅笑稱:「看到黃妃臉上都寫著『趕高鐵』3個字。」不過貼心的2人都會讓她提早彩排,早早收工回家;至於未來會否考慮攻蛋?她們表示想先把這場演唱會辦好,讓台下的觀眾滿意比較重要。黃妃(右起)、王瑞霞、秀蘭瑪雅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售票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秀蘭瑪雅挑戰電音新歌《Don't吃Don't吃》。(記者宋志雄攝)黃妃北上彩排辛苦,秀蘭瑪雅笑稱:「臉上寫著『趕高鐵』3個字。」(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