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活到45歲 深夜曬嬰兒車要當爸了

黃子佼深夜曬嬰兒車,大批網友祝賀恭喜要當爸了。(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佼佼」黃子佼2014年認愛26歲孟耿如,2人交往4年感情穩定,多次傳出女友懷孕消息,最後都是烏龍一場。今天凌晨,他在臉書PO出多台嬰兒車照片,似要公開當爸爸了。

45歲黃子佼2014年認愛26歲孟耿如,2人交往4年感情穩定。(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蝦咪!真的嗎?佼佼做人成功,終於要做父親了!凌晨時分左右,他po上多台嬰兒車照片,隨即引爆大批粉絲留言恭喜,祝他老來得子,往後要珍惜家庭幸福美滿。不料仔細一下,大批網友才知道全是一場空。

黃子佼超疼愛狗兒子「元氣」。(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佼佼雖在臉書po出多台嬰兒車照片,但他表示幫忙找尋最適合的嬰兒車,全是為了狗兒子「元氣」,他特別謝謝李易、六月夫婦,還有乾女兒的媽媽等,因為狗兒病倒一周,感恩許多人幫忙,除了找適合的嬰兒車,也諮詢過至少7位獸醫,佼佼最後更自嘲:「我幾乎已經變寵物專家了,也快成為寵物娃娃車達人。」

佼佼在文末也報平安,表示狗兒子目前正往好的方向前進,原來,他po出的多台嬰兒車照片,其實是給狗兒子用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