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字美網推爆 Selina卻被「醜字救星」吸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最近因為寫給李冰冰的卡片曝光,被網友讚爆她的字美、很工整,而今天Selina出席台北燈節活動,剛好也透露自己最近報名去上鋼筆寫字課,希望把字體練得更好看。

Selina很想買一支好的鋼筆收藏,又怕買了沒用太可惜,因此決定先去練習寫鋼筆字,她笑說看到網路廣告寫著「醜字救星」4字大為心動,立刻報名上課,不過目前為止只上了一堂課,覺得還是要回家多練習才有效。

談到寫字,Selina說其實自己的字也不是醜,只是圓圓的,去上課她才知道自己連握筆的姿勢都不對。蔡依林被誇寫字好看。(翻攝自臉書)Selina透露最近在學寫鋼筆字。(記者宋志雄攝)蔡依林的手寫卡片曝光,網友誇她字體工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