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P果然是對的 網友臉書向他道歉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炎亞綸過去曾對地震發表言論,認為雨下太多就會導致地震,還曾因為這樣被網友訕笑,不過最近地震連連,也有網友公開在臉書向「炎P」道歉。

炎亞綸最近在《一路繁花相送》當中與鍾漢良、江疏影同台尬戲,炎亞綸不僅演出,也獻聲演唱主題曲《最久的瞬間》。

《一路繁花相送》當中,炎亞綸飾演「林樂清」一角,在劇中與鍾漢良、江疏影是好友,也見證兩人戀情的分合,其實炎亞綸的角色卻苦戀江疏影,可說相當揪心。

他拍攝完《一路繁花相送》之後,還接演了《親愛的味道》與《請賜我一雙翅膀》,但炎亞綸在空檔時間上綜藝節目、拍攝雜誌,還對粉絲喊話:「聽說我在工作,你們都很開心。」炎亞綸演出新戲角色相當揪心。(CHOCO TV提供)炎亞綸素來敢言。(翻攝自炎亞綸臉書)網友向炎亞綸道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