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8度低溫穿薄紗裙 撒嬌要尪「抱緊處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去年3月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婚後幸福甜蜜的她,不時在微博曬恩愛。昨天傍晚她在澳門參加老公投資的兆豐年鐘錶綜合店剪綵儀式,據悉,這也是夫妻倆繼慈善芭莎後再度同框出席活動。

新晉人妻的安以軒為力挺老公,不畏當地僅8度的低溫,穿露肩薄紗短裙禮服亮相,加上室内又沒有暖氣,被問會不會很冷,她甜笑說:「没關係,小叮噹(陳榮煉暱稱)會『抱緊處理』。」當場閃瞎一票人。

農曆新年將至,安以軒今年要在婆家度過第一個春節,她透露有已婚好友曾因為婚後離開家第一年,因為太想吃爸媽做的年夜飯,除夕夜自己躲在廁所偷哭,朋友還故意嚇唬她,說要看看她今年是否也會這樣,不過安以軒表示,相信那麽體貼的小叮噹會好好照顧她的。安以軒在澳門參加老公陳榮煉投資的鐘錶店剪綵儀式。(安以軒工作室提供)安以軒在澳門參加老公陳榮煉投資的鐘錶店剪綵儀式。(安以軒工作室提供)安以軒在澳門參加老公陳榮煉投資的鐘錶店剪綵儀式。(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