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歌手出櫃遭霸凌 跳繩套脖子拖行 好友冷眼旁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首位同志歌手HOLLAND在上月正式出道,不過早在出道前他就公開性向大方出櫃,受到空前的歡迎,還被美國告示牌報導「HOLLAND為南韓歌壇邁進一大步」。近日他分享自身經歷,表示學生時期曾向好友吐露自己是同性戀,卻換來長達3年的校園霸凌,讓他身陷憂鬱「每天只想著我好想死」。

《allkpop》報導,HOLLAND中學時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於是向好友公開自己的性向,不過在學校大方出櫃後,卻淪為校園霸凌的對象長達3年,HOLLAND表示「和期待不同,我一天遭到多次性騷擾,更多是難以啟齒的暴力行為」。他透露「中午吃飯時間不敢自由走動,也不敢到學生餐廳用餐,因為害怕遇到那些霸凌者,於是獨自留在教室內」。不過更惡劣的是,霸凌者會將跳繩套在HOLLAND脖子上,把他當成玩具般的在教室地板上拖行,朋友也不會出手相救,只是在一旁笑著圍觀。

HOLLAND回想當時「每天我只想著好想死,當時連一個對我說『不是你的錯』的人都沒有」,他表示成長中被霸凌的陰影到現在還持續跟著他,至今仍要克服憂鬱症、社交障礙等心理疾病,HOLLAND透露選擇公開性向、大方出櫃,是想給有相同煩惱的人希望,並鼓勵同志「不是你的問題,我們應該要堂堂正正的!」HOLLAND出道前就大方出櫃,表示想透過自身經歷鼓勵更多同志朋友。(翻攝自HOLLAND 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