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同步孫儷發文放閃 被抓包親手替老婆洗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銀色夫妻檔鄧超、孫儷結婚7年,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時常在微博放閃大秀恩愛。孫儷今一早表示,立春「泡腳」有益身心健康,不料鄧超神複製愛妻發文,唯獨把內文改成「泡手」,被網友抓包是另類放閃。

孫儷今在一年之始,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立春,曬出春意盎然的照片,並寫道:「今日立春,每晚以溫水泡腳,驅寒,有益身心健康,春安。」鄧超則在底下回應:「晚上幾點泡合適?」隨後他也愛相隨發文,但改成「每晚以溫水泡手」,還留言提醒自己:「泡完記得甩手。」似乎是要準備泡腳水,親手幫孫儷洗腳,讓網友驚呼原來是「超哥在给娘娘洗腳」,閃瞎眾人。鄧超(左)與孫儷(右)結婚7年。(翻攝自孫儷微博)鄧超(右)時常在微博放閃。(翻攝自鄧超微博)鄧超(下)模仿孫儷(上)發文。(合成圖,翻攝自孫儷、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