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幫腔女兒咖啡店違規 不認同宥勝暴力育兒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宗憲女兒Sandy經營東區咖啡廳「無聊咖啡」,日前遭檢舉違反土地使用分區管理規定,被勒令限期2個月改善。今他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抱怨,「東區就是商業區,我們被拿來開刀,就像內湖被說是工業區,但也有住家,難道你就全部都只能用工業區法令規範嗎?就法令跟不上來。」

先前宥勝曾分享育兒心得,表示2歲多女兒蕾蕾不收玩具,就直接把玩具撕爛給女兒看,要女兒懂得守規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吳宗憲則表示不認同,「這是暴力不好,女兒就是要寵著養,我自己就是很好的爸爸,沒看過比我更好的」,還開玩笑喊:「兒子面前撕掉OK,但女兒不行。」Sandy(左)經營咖啡廳遭檢舉,吳宗憲今錄影幫講話。(中天提供)宥勝撕爛女兒玩具,教育方式惹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