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家人發現在拍A片 嫩妹女優爆引退危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女優是日本經營規模成熟的職業,AV產業雖然發達,但仍有許多人不認同,更不用說是AV女優的家人,23歲的美咲佳奈日前便在推特透露AV女優的身分被家人發現,形容這是她最大的「生涯危機」。

美咲佳奈2014年出道,甜美外型大受粉絲歡迎,被視為新一代的女神,日前她自曝影迷送給她的禮物與卡片都被家人開過,投身AV界一事東窗事發,讓粉絲相當擔心她會被逼迫退出,但之後她又發文表示雖然家中氣氛很詭譎,但家人都沒多說話,她也只能裝沒事。她承諾不會因家中壓力而引退,若真有那麼一天,那一定是因為接不到工作,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說現在因網路發達及年輕世代容易因社群網站被確認身分,AV女優的身分曝光已是家常便飯的事,而他聽到美咲佳奈不會引退時,也與眾多粉絲一樣放下懸在半空中的心。美咲佳奈人氣越來越高。(翻攝自美咲佳奈部落格)美咲佳奈承諾不會輕易引退。(翻攝自美咲佳奈部落格)美咲佳奈自曝AV女優身分被家人發現。(翻攝自美咲佳奈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