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當女兒面撕爛玩具 毀滅式教育自爽被幹翻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宥勝和老婆小嫺育有女兒蕾蕾、兒子剴剴,常po文分享育兒經驗,他昨在臉書表示「不收玩具很簡單,我就直接摧毀給你看」,貌似因為蕾蕾不願收好玩具激怒他,被以撕爛玩具之刑嚴懲,撞梗于卉喬被爸爸摔爛烏克麗麗事件,當時喬爸被罵翻,現在宥勝也被罵翻。

宥勝po文表示:「現在終於懂,為什麼父親要扮演一個嚴厲的角色。孩子的意願是可以被尊重的,但是不能不懂『規』與『矩』…這些是我在蕾蕾眼前撕毀的,她的心也跟著被撕碎。但人類如果想要成長,心碎是第一步,而忍於讓孩子心碎的人,只有爸爸。」

網友則譏諷「孩子不能不懂規矩,但是大人可以」 、「這跟霸王和公主扯不上關係吧,以後只要對方不順我心,我就先將對方摧毀掉嗎?難怪會有一堆恐怖情人」、「從小學會沒有暴力不能解決的問題」;還有人拿他與孟耿如喇舌、以及惹毛黃子佼的陳年舊怨狂酸,「期待看到宥勝爸爸老到不能收拾東西的時候⋯儒家萬歲。不知道佼哥怎麼看待這篇『規矩』」。

臉書專頁「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貼後,又釣出更多人酸「為什麼撕完還會記得拍照」、「他也壞掉了呢」、「現在是喬爸take over宥勝的臉書嗎」、「使出了情緒勒索,效果顯著」、「很爽對吧?等爸媽老了沒把尿準確尿進尿桶、他們也可以把尿倒在妳身上就是了,尿不準就不要尿,好棒棒 <3」。宥勝在臉書分享撕爛玩具的摧毀教育。(翻攝自臉書)宥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